Feilun

一个间歇性聋瞎废柴中二失忆的小白。

朱炎明这个狗东西

刚看完《十大酷刑》,非常想吐槽一下朱炎明这个狗皇帝,看完后心火旺盛到把我放《光遇》雨林里都不用烤火,一路蹭蹭蹭直奔狗头铡把朱炎明连头带皮一把薅下来,劲头百倍还回什么火回火,把他拽过来扔我笔下老子能扬眉吐气半个月。


看完实在胸中郁气难平,不吐一把就筋脉不顺,年纪轻轻我不想憋出内伤。想想就很意难平,以小周大大这华美的文笔,随便思维一散发,少年郎各种意气风发裘马轻狂,都能想象的出来那跃然纸上的模样。那可是十五岁啊,初二才过完上学期。十五岁中举的少年甚至连把酒祝东风的年纪都嫌轻。色如春花的十五岁,上吊鞭打烧死的二十二,也不过兵荒马乱忙着分手的初三,荒唐忙碌的高中三年,大学初进还懵着一头的大一大二,人生最美好最易挥霍的七年。各种青春小说消耗的爱情感伤荒唐回忆,那七年本该如同春末初夏一般捧着他锋芒初现的人生,最终只有一堆骨灰,死后都没个地方。


所以我看完只想把朱炎明这个畜生不如的狗东西把头拧下来当球踢,杂种玩意儿把爷的严小周还回来。我深刻希望发散我个人幻想的时候把他从那个世界里拎出来,别污了那塞北江南大好河山,老子想把他砍成个十八段,祝他一生所愿不成所爱不得,变肥变丑变穷鬼,天天破产年年欠债,前半生太平书院后半生威尔逊医院,黄泉路上少扒着严小周的转生路舔,人家下辈子大富大贵你他妈不配。


我身边有些朋友属于比较能抽离型的人,不像我有时候连看个肉文都能踩雷缓个一阵儿,所以时常劝我少认真。但我依旧肝火旺盛,深感提刀能大战三百回合。毕竟我认为身为一个小说人,能做到的最好的事就是认真看完每一本要看的小说,把每一个角色都能当作有血有肉有灵魂的人,尊重写文码字的大大和多元的xp爱好,我为他流泪为他心疼为他激情码字拼命喷火,起码我不后悔也不觉得自己丢脸。朱炎明在我心里就是坨翔,谁叫他在一个我可望不可及的世界毁了我热爱的少年郎。


不说别的,本人自己心理也有点问题,但我起码知道倘若自己不行就离美好的东西远一点,毛病就少直窜直窜四处乱跑,这跟不报备阳性还从北逛到南的行为有什么性质差别。跟书没关系,跟作者没关系(小周123牛逼),我就是真心实意想让朱炎明sb东西不得好死,真心实意希望严小周在那个世界投胎投个盛世繁华,再中次举,再看次花,倘若一帆风顺,青史留名不难。


所以有些以为自己是攻控的人(居然真有这样的人啊)少顾左右而言他,一天到晚还想着拉俩凑一块儿,放过严小周吧,那个姓朱的大逼登子他配个鬼的原谅啊。真搁现在凭严小周的脑子还有什么残酷青春不青春的,人家妥妥的十三岁学完高中知识十五岁竞赛保送清华,当年全朝上下十五岁杀出一条血路登科及第,凭什么现在就不能是个高考都不用的学霸,人家本来的未来一片光明,前途正是大好,没准儿进个国科大军研部,户口一拿京都房一套;没准儿春天一到,还能有个樱花树下的姑娘笑得比花都好看,郎才女貌。中途突然冒出来个男的迷药一下,把个十五岁的人拖进小黑屋关tm个七年八年,堪比《房间》的女主,又偷窥又骚扰,妈的中途停个电停个水,来个小偷要把小黑屋里啥都没有的你neng死了,他跑来打小偷续水费把自己感动得不要不要的,我对你真好啊,还护你周全,还救了你的命,我真tm会谢啊我屑屑你啊。


还有人在有的古早老文的评论里说啥与现实差别那么大,跳脚干啥。废话,我tm用得着你说。好比这篇文,这当然不是现实,哪个现实这么离谱有这么离谱的变态逮着年轻人要死要活,历史上的皇帝除了个把脑子有病的什么高洋,哪个跟臣子过不去,高洋还不祸害老婆呢。真要跟现实似的我第一时间跳河,不就是早了七年,确实neng不死你,不过是我胎投的不好(当然本人没有小周的脑子也没人看得上本人),愿赌服输有种下辈子再见。


吐到现在真是悠悠一口浊气,心平气和了不少,骂这崽种居然真的挺解压,应该也有人不怎么讨厌他。尊重多元xp吧只能说。我没什么意见,削他的时候可以分个他最好看的头给这人,毕竟往胃里抠抠,应该还能抠出来点骨灰。难道小说还用得着再多一个人吹吗,牛逼到这个程度上,不缺我一个,我单纯把朱炎明崽种拉出来鞭个尸遛个街,心满意足通体舒畅,自娱自乐,实在妙哉。

评论(8)
热度(1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eilun | Powered by LOFTER